永利集团3044欢迎光临(中国)VIP官方认证 - 百度百科

首页>政务服务>便民提示

2月16日起迎来返程高峰 海南发布高速公路避堵出行攻略

【字体: 打印打印
2024-02-17 09:54:41 海南日报数字报

春节假期临近尾声,我省高速公路已进入春节长假返程高峰,交通流量将持续增加,高速公路出行容易发生交通拥堵。2月16日,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在大数据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发布返程出行指南,为广大市民游客出行提供避堵攻略。

省公路管理局综合往年高速路网运行情况分析预判,2月16日至17日我省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高峰。2月16日14时和2月17日10时开始我省高速公路往海口方向的交通压力将会持续上升。

其中返程高速易堵路段主要是G98环岛高速定安—龙桥段(往海口方向)、G98环岛高速澄迈福山—白莲段(往海口方向)、G98环岛高速三亚大茅隧道段(出城方向)、G98环岛高速万宁日月湾段(往琼海方向)、G9812海琼高速演丰—桂林洋段(往海口方向)。

为减缓高速公路交通压力,省公路管理局针对不同的高速公路实际,因地制宜为出行的群众制定以下建议避堵出行路线。

G98环岛高速:

三亚、乐东往海口车辆建议选择G9811海三高速

陵水、万宁往海口车辆建议选择G9813万洋高速—G9811海三高速

东方、昌江、儋州往海口车辆建议选择G9813万洋高速—G9811海三高速

临高往海口车辆建议选择S22文临高速—G9811海三高速

琼海往海口车辆建议选择G9812海琼高速

G9811海三高速:

永兴段往海口方向拥堵

建议:途经车辆从永发互通离开高速绕行G224国道往海口方向行驶,再从永兴互通进入高速继续行驶。

G9812海琼高速:

演丰枢纽—桂林洋互通段拥堵

建议:途经车辆从演丰枢纽离开G9812海琼高速绕行海口绕城高速往海口方向行驶。

(记者曹马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