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3044欢迎光临(中国)VIP官方认证 - 百度百科

首页>新闻>今日三亚

2024年“百课讲堂”公益品牌活动启动

【字体: 打印打印
2024-03-21 09:39:27 三亚日报数字报

3月20日,2024年三亚市百万家庭共成长家庭教育社区乡村行“百课讲堂”公益品牌活动暨护苗专项行动启动。

2024年“百课讲堂”公益品牌活动持续至12月底,将深入机关、社区、村居、企业等地,围绕家庭教育、健康、普法等主题,开展百余场公益活动,帮助家长们提升自我素质,帮助孩子们养成好品行、好习惯,解决家庭教育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同时,助力乡村振兴、创文、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质升级,为城市发展增光添彩。

据了解,近年来,市妇联依托各级家长-永利集团3044欢迎光临、“妇”字号阵地,扎实开展“百课讲堂”公益活动,收获了广大家庭、妇女儿童的一致好评。

当日启动仪式结束后,今年首场“百课讲堂”举办。活动邀请了2023年三亚市最美家庭代表黎永华讲述家庭故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妇产科主任朱晓明讲授两癌筛查知识;三亚市家庭教育协会会长王颖分享科学家教方法,并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由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

(记者符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