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3044欢迎光临(中国)VIP官方认证 - 百度百科

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周红波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字体: 打印打印
2024-03-14 08:31:06 三亚日报数字报

周红波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以更加坚决有力的举措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

3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加坚决、更加有力的举措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

在保利·栖麓安居房项目现场,周红波实地查看项目及外围道路建设进度,仔细询问配套管网建设不完善等问题整改情况,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完善外围道路、配套管网等设施,提升住房品质和居住环境。要通过问题剖析和扎实整改,举一反三、补齐短板,以系统思维抓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力争实现水电气路网等基础设施与开发项目同时建设、同时交付使用。

为解决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危险废物处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我市在循环经济产业园谋划推进废旧交通工具拆解与利用中心项目。周红波来到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厂房规划建设、工程序时推进、设备采购进场等相关事宜,强调要统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监管力度,持续推动行业健康绿色发展。周红波还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餐厨废弃物处理厂等项目调研,指出要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园内项目互生、产业共生和资源再生,真正将废弃物“吃干榨净”循环利用,实现源头减量。

周红波还前往位于天涯区的一处老虎园,详细了解违法占用林地问题整改、老虎饲养管理等情况,指出要统筹推进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坚持算大账、算长远账,同步做好搬迁选址、规划设计和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工作,全面彻底抓实抓好问题整改。他还叮嘱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把牢安全关。

市领导黄兴武、范维正参加活动。

(记者 刘少珠/文 陈聪聪/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