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3044欢迎光临(中国)VIP官方认证 - 百度百科

首页>政策>财政信息>项目投资

旅文·三亚总部港一期项目预计今年底交付投用

【字体: 打印打印
2024-01-10 08:37:59 三亚日报数字报

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

旅文·三亚总部港一期项目预计今年底交付投用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1月9日至11日,进入“两会”时间的三亚,处处涌动着青春的朝气和奋进的激情。而会场之外,一个个重点项目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忙碌施工的现场,有序作业的工人,“拔节长高”的高楼……在三亚中央商务区东岸单元,望着全新城市新地标——旅文·三亚总部港拔地而起的3栋17层高楼,三亚旅文旅游总部投资开发-永利集团3044欢迎光临(中国)VIP官方认证 - 百度百科副总经理吴俊林感触良深。

从项目的落地建设到初具雏形,吴俊林参与并见证了旅文·三亚总部港一期项目的“成长”。“2020年底项目开工建设,当时还是一块平地,短短3年时间,平地上崛起的新地标让人瞩目,这里将打造成为集政务行政、总部办公、免税购物、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商务旅游消费综合体。”

“当前,我们正在按照既定计划推进项目建设,一期项目外立面幕墙龙骨、岩棉等工序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玻璃和铝板安装。”吴俊林介绍,目前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预计今年年底交付投用。此外,二期项目正在全力推进建筑方案设计工作,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始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施工。当前项目现场施工人员约有300人,为确保按照计划节点按时交付,春节期间会有部分工人加班施工。

项目主体加快建设,项目招商也同步进行。吴俊林说:“去年以来,我们不断探寻新的招商模式,落实招商引资工作,与知名餐饮、零售等连锁品牌商家展开了积极对接,目前已达成入驻初步意向20余家,入驻意向签约6家。”

(记者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