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3044欢迎光临(中国)VIP官方认证 - 百度百科

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崖州区城西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老年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打印
2024-03-21 09:55:32 三亚日报数字报

崖州区城西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老年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食安宣传守护老人幸福“食”光

日前,崖州区城西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共筑食安三亚同享浪漫天涯”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帮助辖区老人建立合理科学的食品安全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维权意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共享共治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依托ppt,通过生动的画面、丰富的内容和贴近生活的表达方式,向老人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常识、标准等知识,告知老人在购买预包装食品时,应着重注意生产日期、保质期,并提醒老人在平时生活中要善于发现食品安全隐患,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

老人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学到许多食品安全知识,今后将更加关注食品安全问题,自觉抵制不安全食品,对自身健康负责。

(记者符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